• 2019年英才计划数学学科论坛在珠海举办

    12月6-8日,2019年英才计划数学学科论坛在珠海举办。英才计划数学学科工作委员会主任、北京大学副校长、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主任田刚院士,北师港浸大校长汤涛院士等10位数学学科工作委员会委员,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张振威,英才计划全国管理办公室以及来自15个省市的48名学生和领队参加论坛。

  • 2019年英才计划物理学科论坛在北京举办

    11月22-24日,2019年英才计划化学学科论坛在合肥市成功举办。英才计划化学学科工作委员会主任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院士,英才计划化学学科工作委员会秘书长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杨金龙院士,6位化学学科工作委员会委员及代表,英才计划全国管理办公室以及来自14个省市的35名“英才计划”化学学科学生和各省市领队参加论坛。

  • 2019年英才计划化学学科论坛在合肥成功举办

    6月30日-7月4日,“英才计划”化学学科的12名学员汇聚大连理工大学,参加了中国化学会第30届学术年会。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大师报告,与院士进行了面对面交流,还向与会专家们进行了成果展示,体验了科学嘉年华,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,极大地开拓了科学视野,激发了化学科研热情。

  • 2019年英才计划生物学科论坛在合肥成功举办

    11月14-17日,2019年英才计划生物学科论坛在合肥市成功举办。英才计划生物学科工作委员会主任、中国科协副主席、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院士,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钱岩,英才计划生物学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乔守怡教授, 9位生物学科工作委员会委员及代表,以及来自14个省市的50名英才计划生物学科学生和各省市领队参加论坛。

  • 2019年英才计划计算机学科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

    11月30日-12月3日,2019年英才计划计算机学科论坛在深圳市鹏城实验室成功举办。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刘会强,英才计划计算机学科工作委员、英才计划全国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来自11个省市的32名中学生参加论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