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“英才计划”学员网络平台操作指南

本文发布于:
2018-01-17
来源:

一、操作流程图

二、操作说明

1.登录系统

1)点击进入“英才计划”官网(www.ycjh.org.cn),2017年的英才计划学员无须注册,直接点击“登录”即可。新用户需先注册再登录。

图1-1 登陆和注册按钮

2)已经登录系统并完成手机或邮箱的验证绑定的,再次登录系统可以使用绑定的手机或邮箱作为账号登录系统。当忘记密码时,可通过本人已绑定的手机或邮箱验证身份,重置密码。

2.用户信息

1)登录新网站后,请务必通过“用户信息”下“账号信息”中的“追加邮箱”或“追加手机”功能,绑定并验证本人的邮箱或手机,绑定后可以使用已验证的邮箱或手机作为账号登录系统。

图2-1 账号信息页面

2)登录系统后,可以通过“用户信息”中的“密码设置”修改登录密码,设置密码要求必须为数字和字母的组合。设置好密码后点击“提交修改”按钮保存修改信息。

图2-2 密码设置页面

3.在线活动

点击左侧“在线活动”下的“英才计划”,进入英才计划活动页面。

图3-1 英才计划活动页面

1)点击“活动方案”,可以查看2018年度“英才计划”活动实施方案。

2)点击“操作指南”,可以查看2018年度“英才计划”学员系统操作指南。

3)点击“我的档案”,可以查看学员本人申请2018年度的档案材料。

4)点击“我的导师”,可以查看本人导师团队的档案信息。

5)点击“成长日志”,可以填写本人参与“英才计划”的成长日志,日志可以包括图文内容,也可以包括附件。可以查看自己已经发布的成长日志。在导师浏览成长日志前可以修改自己的成长日志内容。

6)点击“科学实践选题”。可以添加自己的研究选题内容。

7)根据项目发展,后续将会补充增加新的功能服务。